close

這一台 Nikon COOLPIX S6是我的舊相機,以前我很愛它甚至連我弟也愛死它了,我弟還一度要我廉價賣他呢!不過最後沒有,就是因為如此我才會變心,不過它並不是那麼差,只是它被比下去了。

你看,它外型也不錯喲!

RIMG0002.JPG

而且螢幕還那麼大,只是它也用好久了,而且現在也沒賣這款了,只不過因我的愛機理光RICOH R10被我玩到壞掉必須送修,只好又逼迫我回到它的懷抱,於是這10來天真是折磨我啊!害我每次拍照都是模糊的,因他定焦功能不強。

RIMG0003.JPG

因為我不願意廉價脫手,所以我弟買了理光 RICOH R8之後,一直跟我們炫耀,所以我就借來試用了一下而老公也玩了一下,於是老公不顧我的反對便決定再買一台新的理光RICOH R10給我,因為它定焦功能很好,很適合我拍不能受控制的小鬼,所以當初就敗了它了,但不知是我操作錯誤還是我不會用,於是就被我用壞了,真是還好它還在保固期,因我才使用它5個月而已啊!

就在5月27日的早上我上理光網站填寫維修表格時,下午宅配就要來取貨了,天啊!我真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未免效率太好了吧!不過我想到那接下來的四天端午連假我不就沒相機可用,這......怎麼可以呢?因此我拒絕了宅配人員,還叫他6月1日星期一再來取貨呢!誰知.....宅配人員這麼好心要跟我改明天,你說,我怎麼有可能答應他呢?所以我拒絕了,但是事情並沒因此了結,放四天端午連假其間宅配人員還打了好多次電話要跟我約時間或是我放假比較方便取貨的地點呢?未免太熱心太勤勞了吧!不過最後當然仍是依照原定時間取貨囉!所以歷經12天的時間,我心愛的相機終於又回到我懷抱了。

以下就來看看理光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令人"就甘心ㄟ"。

包裝的很完整,就好像又買一台新的一樣。

0000.jpg  

拆開來又是"就甘心ㄟ",它真的很怕再次用壞你的相機吧!想當初我也只是用塑膠袋包一包交給宅配人員而已啊!

DSCN6609.JPG

哇!會不會太離譜了,又有一層,是想要讓我有拆禮物的驚喜是不是啊?!

DSCN6612.JPG

等待了許久,終於讓我們相見了,理光真是用心良苦啊!

DSCN6614.JPG

嗯!正面照還真是美啊!

DSCN6617.JPG

螢幕也很大喔!是3吋的,不像RICOH R8螢幕那.......麼小,真是不習慣。

DSCN6620.JPG

我一定要稱讚理光相機一下,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而且從填寫維修單到詢問何時維修完成或是有維修問題都只要在網路發問就好,它也很快的就會回覆你了,真是要為理光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