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寶貝的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會特別寫這一篇是有原因的,一開始會幫飛飛買新鞋是因為舊鞋太小雙了,可是呢?這一雙新鞋才穿一個星期麻麻我就嫌棄它了,並不是太醜也不是不好穿,而是.......飛飛的小腳丫竟每天都臭嘛嘛的,睡覺時還把臭腳丫放在麻麻我的臉上,是怎樣.....要與麻麻我分享嗎?麻麻我可是會被燻死的,為了我往後長遠的ㄖ子,麻麻我這次可是很認真尋找新鞋喲!

1.jpg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般的幼稚園都會送畢業生書包,但騏騏的學校並沒有,這樣也好,麻麻我可以自己選擇款式,這一品牌是拔拔看滿意的,而款式卻是麻麻我選擇的,因為我覺得騏騏很適合這一款式,而且背起來會特別帥氣,重點是又便宜啦!而且在拍賣買又更划算更可比價呢!

拆封後有用網袋包裝,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喔!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騏騏現在正是換牙時期,而麻麻我又為了保存小寶貝的乳牙,就在網路上蒐尋找到了這一款乳牙保存盒,而且又剛好一次買兩個有特價,所以乾脆大小寶貝一起買囉!

RIMG0001.JPG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麻麻我每次看到100元童衣總是會克制不了,所以連帶哥哥的小孩去買衣服,我也可以花了2250元,真是ORZ!!

下面是哥哥的衣服,其實哥哥並不太缺衣服,但自從弟弟出生後,哥哥老是說不公平,也因此麻麻我一定要兩個人都買買買。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飛飛是一個超...超....挑食的小小朋友,他最愛的不是他的奶奶,只有肚子超餓時他才願意喝不然就是要睡搞搞的時候,而他的最愛是飲料,尤其是泰山冰鎮水果茶,就像我弟也就是他的小舅舅說,他吃東西時飛飛都不會吵,唯獨喝飲料時會一直唉唉叫吵著要喝,飛飛平常幾乎很多東西都不吃,包括飯.零食.餅乾....等,除非當天心情特好才會特例吃一點飯或菜,而且只要是他不喜歡的一定馬上吐出來,即使是願意吃的也吃沒超過5口吧!你看,這小子有多挑食了吧!不過呢?很多不能吃的他倒很喜歡放到嘴巴咬。就像下面這一張囉!所以麻麻知道他喜歡吃什麼會盡量買給他吃囉!而且是一次能吃很多的喔!

RIMG0693.JPG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懷了第2胎後才發現的東西,於是在飛飛漸漸長大又加上夏天的到來,我便跟拔拔提議說是否要買來用看看?而我便在拍賣找到了這一款,因一包要199元+運費100元共299元,好貴喔!而且只有3片喔!因此我跟拔拔說要不要一次買2包省一點運費,於是便決定 L 與 XL 各買一包。

DSCN6465.JPG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