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般民宿或飯店都一定會規定早餐用餐時間,當然墾丁橘月也不例外囉!所以為了吃美味的早餐一定得早起,況且待會還要去小朋友最愛的地方.......屏東車城海生館呢!等待早餐時,

哥哥說: "我們好兄弟先來合照一張吧!" 

弟弟說: "哥哥你會不會太過來了,你心機很重喔!這樣你也要搶版面喔!"

RIMG0236.JPG

哥哥說: "等的有點無聊,來盪盪鞦韆好了,順便再多搶一下版面吧!嘻!嘻!嘻!"

RIMG0239.JPG

弟弟說: "哼!又不是只有你會搶版面,我也會,我順便來研究看看待會去海生館的行程吧!"

RIMG0244.JPG

這是我們今天早餐特別聘請的服務生,謝謝小.小....胖先生,辛苦你了。

小.小....胖先生說: "姑姑,你不要一直醜化我了啦!我雖然不帥,至少也胖的有那麼一.......點..點可愛了吧!"

RIMG0246.JPG

這就是橘月又美味又簡單的早餐,看似很普通但就是很美味,或許就是現做的關係吧!不過這一次吃的跟上次的不太一樣,因為上次是老闆做的,這一次是老闆娘做的,相同的是一樣美味啦!

RIMG0253.JPG

哥哥說: "看我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我連手指都還要舔一遍呢!"

RIMG0251.JPG

弟弟說:"麻麻可不可以分我一小口啊?"

RIMG0255.JPG

弟弟又說: "你們到底吃飽喝足沒?我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耶!"

RIMG0261.JPG

 

吃過早餐之後,我們稍微逗留一下便依依不捨的離開墾丁橘月了,很想待到退房最後一刻,無奈後面還有行程而且海生館的節目時間都是固定的,所以只好再會了~墾丁橘月,下次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