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因為颱風都沒去那兒?而下午捷運又開始營運了,老公就說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去吃好料的吧!不過外面風雨還是挺大的,真是令我有點提不起勁啊!我們來到在台北營業24小時的港式飲茶,一出捷運出口就看到了這哩,不過它是再普通大樓的2樓,我想..這樣會有生意嗎?想不到裡面竟是滿滿的人在等位呢!

RIMG0526-1.jpg

雖然有很多人在等待,不過它很貼心的有一區是等待區,讓你可坐下來等待呢!

1.jpg

裡面的設計有點像ㄇ字型,所以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啦!(好像在說廢話厚!)

2.jpg

小菜每盤 NT 30 元~這是一上桌就會擺滿滿滿的小菜讓你挑選,老公還以為全是招待的ㄋㄟ,之後知道不是免費的就隨便挑選個幾樣就好,普遍上都還SOSO啦!不過皮蛋那一到小朋友很愛耶!聽說很特別啦!我沒吃到,而那一壺奇異果汁不知是免費還是沒算到錢,我也是之後才發現的,不過還挺好喝的呢!

3.jpg

鮮蝦仁腸粉 NT 115 元~哇!哇!哇!這蝦會不會太大隻了,第一次吃到耶!還不錯啦!尤其蝦這麼大就過癮了。

三色翅餃皇 NT 80 元~我沒吃,不過看起來不太吸引我,聽說還不錯啦!

鮮蝦腐皮捲 NT 130 元~不好吃,有點油膩,炸的也不是那麼好,我記得以前台中衣蝶的大唐盛事比較好吃。

臘味蘿蔔糕 NT 60 元~不夠酥脆,有點軟軟的蘿蔔糕,不是我愛的口感。

4.jpg

乳豬拼盤(叉燒、油雞) NT 480 元~乳豬不好吃,烤得有點過硬了,其它也就還可以而已,還是台中的港式飲茶比較合我味口耶!

西汁牛柳絲 NT 320 元~為了配合小朋友叫的,不然我一定點辣味的,炒得很夠味,牛柳也蠻嫩的啦!可是吃到這裡,已經吃不太下了耶!

生炒牛肉飯 NT 160 元~這一道之後只好打包回飯店當消夜了,不過看起來不像生牛肉耶!倒像牛肉炒飯而已!

5.jpg

這一餐說實在的,真的很不合我味口耶!因為它真的是很港式很道地,每吃完一道我嘴中都還殘留著鹹味呢!跟我在香港吃的一樣重鹹啦!還是台中的比較合我味口,不過它生意真的很好ㄋㄟ,我們吃完時外面還一大堆人在等位耶!難怪可以營業24小時,真是不簡單啊!

 

店家資訊:

京星港式飲茶

電話:02-2741262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