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小玉老師....這行程是答應騏騏已經半年之久了啊!哇!!!想不到離開幼稚園有這麼久了啊!!!好多騏騏的同學都已經去拜訪過小玉老師了呢!所以...剛好拔拔有休2天假,當然馬上去拜訪小玉老師囉!!!

 

RIMG0074-1.jpg

其實要來之前....麻麻我也是有稍微做過功課的,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哪一家肉圓,所以...小玉老師的老公是在地人,就帶我們來這一家了,其實有很多家...而且生意都很好啦!

這...湯雖然.....都很簡單,但我還蠻喜歡的耶!很清淡...很香..很好喝喲!

RIMG0077-1.jpg

這肉圓....是兩顆喔!很小一顆吧!外皮很Q內餡的肉也很香..唯獨...醬料...我不愛啦!不過老公倒是挺愛的呢!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喜歡吃肉圓的人,可是呢???我很喜歡吃大里的....涼樹下肉圓喔!小玉老師...下次換你來..我們招待你喔!!!!

RIMG0079-1.jpg

看到這一家.....我好感動喔!想不到...這就在小玉老師家附近而已啊!我以為...我這一趟來北斗吃不到呢!!哇....哈哈!!!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RIMG0080-1.jpg

ㄏㄏㄏ.....很簡單的菜單~~~

RIMG0082-1.jpg

這米糕....也是兩份喔!!難道...北斗的人食量都比較小嗎????不然怎麼都這麼一小份啊!!!很好吃啦!可是吃到最後面會覺得比較油膩一點啦!我想...目前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是我婆婆做的啦!

RIMG0086-1.jpg

高麗菜飯.....就是它...讓我這麼意猶未盡的啦!看起來很簡單....就像平常的白菜滷一樣,但是就是這麼....美味啦!一定讓你愛上它喔!小玉老師...你好幸福啊!!想吃就可吃到耶!

RIMG0090-1.jpg

筍乾排骨湯.......個人比較愛肉圓那裏的湯,因為我比較喜歡清淡的湯啦!

RIMG0091-1.jpg

聽說~~~這是肉圓工廠,而且很多家都是從這裏做的喔!只是又經過炸過之後.....每家的口感就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囉!

1.jpg

這是我們離開小玉老師家之後.....又去員林買很有名的.....謝米糕,為了買這謝米糕.......我的車也會被親到,真是....倒楣啊!!!因為謝米糕是買回家當晚餐,所以....沒拍照啊!不過我還蠻喜歡的耶!當然....還是我婆婆的最好吃啦!!!!!

2.jpg

有沒有看到啊!!!!我們一家四口去拜訪小玉老師....真是有吃又有拿啊!這天都是小玉老師和史瑞克叔叔招待我們的喔!真是太感動了啦!除了吃....還拿了小玉老師親手做的乾洗手乳...和手工香皂....,是不是有吃又有拿呢???那我可不可以...香皂用完....再去拜訪小玉老師呢???ㄏㄏㄏ......開玩笑啦!小玉老師別嚇到喔!不過我一定會再去吃....高麗菜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