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之後來到埔里市區準備尋找我弟強力介紹的越南小吃店。

哥哥說: " 麻麻我像不像OPEN將啊?! "

弟弟說: " 哥哥你會不會太搞怪了啊! "

62.jpg

找尋了許久,原來就在埔里市區順發3C的斜對面啦!這一家是弟弟吃過介紹掛保證好吃的,雖然網路介紹的大多不是這一間,不過竟然是我弟介紹的就毫不用考慮直接來吃這一家了。

真的是一家毫不起眼的越南小吃,而且也很不顯眼的看板。

32.jpg

裡頭還有賣一些有關越南的食品,好像東南洋的小吃店都會這樣厚!

33.jpg

就像一般的住家擺上餐桌的小吃店~

37.jpg

很簡單的價目表~

除了賣一些食品也有化妝品耶!我想埔里一定有許多嫁來台灣的越南姑娘吧!

34.jpg

果粒椰子汁飲料,NT 30 元~嗯!老公與騏騏喝的,我本來就不喜歡喝椰子汁,所以我沒拿,不過當騏騏說他不喜歡時,麻麻我喝了一小口,老實說還是新鮮的椰子汁好喝,而且有一種怪怪的味道耶!

35.jpg

這裡是料理區~好多麵包喔!吃起來不知是什麼口感啊?!不過我沒點來嚐嚐看。

36.jpg

越南小吃店桌上都會有的酸酸辣辣的佐料~啊!因為沒人告訴我要如何使用它,所以我.......沒用它,結果回家後我弟才告訴我吃河粉加上檸檬或辣椒或蒜頭都很好吃,也就是隨你喜歡隨意加啦!

RIMG0156-1.jpg  

涼拌鮮蝦NT 100 元~份量給得很足夠,蝦仁也很新鮮,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式口味的耶!或許下次試試看加辣椒與檸檬我會更喜歡喔!只是個人口味問題啦!但它真的也是還不錯吃,吃起來很清爽。

38.jpg

鴨肉冬粉NT 60 元~這是兒子要吃的,所以麻麻我只好配合他與他共分食一碗囉!湯很鮮很好喝,而且很大碗料很實在耶!難怪我弟一直叮嚀我們別點太多。

RIMG0172-1.jpg

牛肉河粉NT 60 元~這碗的湯頭是一樣的,而牛肉很嫩有咬勁,一碗60元真的很超值耶!

RIMG0175-1.jpg

而這河粉跟我們吃的泰式河粉不一樣,吃起來比較Q也不會因是湯麵就太軟太爛,很不同一般麵的口感,好吃耶!

RIMG0177-1.jpg  

這一餐就只點了這三樣,會不會太少了啦!沒辦法,我弟一再叮嚀我們別點太多,不過,真的會飽耶!因為份量真的很足夠很超值喔!

 

店家資訊:

埔里金蓉越南美食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3段6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