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我們又馬上來深藍咖啡館吃早餐,哈~~不是啦!!是來喝茶吃蛋糕的啦!!其實我是專程來吃蛋糕的,從不吃蛋糕的我,連生日蛋糕也不愛吃的我,竟跟老公說要來吃蛋糕,真是嚇死他了啊!!

018.jpg

來台南吃這麼多東西,這還是第一次能這樣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呢!!當然是來拍拍照囉!!

019.jpg

將!!將!!將!!就是它.......千層蛋糕,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啊!!!美到我都不知如何下手呢!!!!我真的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啦!!下次生日蛋糕如果是這個.......我一定吃光它,肥死我也甘願啦!!

020.jpg

因為來到台南..我們除了吃還是吃(不胖才奇怪),完全沒有其它走走的行程,所以在深藍咖啡館之後,我們來到對面的小公園讓兩個兒子跑跑跳跳一下囉!!

021.jpg

出了遠門...沒血拼一下,光是吃吃吃...好像對不起自己厚!!(OS:想花錢就說........還找那麼多理由,真是的)

我們先來到永盛帆布行,看了一下包包,沒有很多選擇,而且幾乎都缺貨,還要先訂貨一個月後才可拿呢!!怕麻煩的我就選了一個不用等的囉!!我選的就是左下照片中(黑色)的包包,一個還不便宜要800元呢!!

022.jpg

在永盛帆布行只買了一個包包,好像不過癮,於是我們又來到離永盛很近的合成帆布行,來這裏我們又買了一個小一點的包包500元,這樣我們才滿足的結束我們的血拼啊!!

023.jpg

這2家帆布行都是老店,稍微比較一下2家的差別,永盛帆布行的包包比較有質感,但合成帆布行的包包比較新潮也比較多選擇,雖然永盛帆布行得貴了一點,不過我覺得比較值得,喜歡帆布包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