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愛吃牛肉的我們,來到台南這牛肉大本營(我認為啦!!),當然是一定要吃的啦!!而且台南人..很奇怪喔!!可以把羊肉與牛肉當早餐耶!!這是我一直不解的啦!!不管啦!!反正好吃就好ㄇㄟ!!

06.jpg

旗哥牛肉湯~~我們只點了一碗牛肉湯與青椒炒牛肉,一碗湯就有附一碗肉燥飯,肉燥飯的肉是牛肉喔!!!騏騏說..麻麻怎麼跟平常吃的肉燥飯不一樣啊!!這比較好吃ㄋㄟ!!!聽到這..麻麻我擔心了,這小子該不會嘴越來越刁啊!!拔拔要更努力賺錢了,而這牛肉湯的湯很鮮,肉質也不會澀澀的,最讓我們驚豔的是..這青椒炒牛肉,怎麼可以炒得如此美味啊!!!青椒炒得恰恰好處,牛肉又嫩到了極點,真是絕配啊!!

07.jpg

剛剛吃那麼少..就是為了來台南的花園夜市廝殺一番啦!!題外話一下,我們剛到時,剛好看到有一堆人潮,往前擠過去看,才知是藝人庹宗康主持的台灣真好康正在錄影,本來想拍張照的,結果..拍不到,都怪媽媽把我生太矮啦!!

三鮮煎~~這才50元耶!!還附紅茶喔!!而且料好多又好吃ㄋㄟ,台灣小吃真是便宜又好吃啊!!

會吃這一家,也是看到網路別人介紹的,不然花園夜市那麼多攤子,還真的不知吃哪一家好呢!!

08.jpg

小統一牛排~~我們點了一個牛排80元與厚片牛排120元,牛排的肉就普普啦!!厚片牛排就不錯吃啦!!感覺價位好像比台中便宜一點點耶!!

09.jpg

新疆餅~~我只買了一片30元品嘗,不過逛著逛著就忘了我有買它了,也是回到飯店才想起它,雖然已經冷掉了,但還是很好吃,酥酥脆脆的,然怪老闆包了一些放旁邊,早知就買一些回台中吃啦!!

新疆蒙古肥牛肉串~~一串30元是貴了點啦!不過也是好吃ㄋㄟ!!怎麼我什麼都好吃啊!!難道是神豬附身嗎??冏~~~~

010.jpg

陳記麻辣~~我點了綜合大碗70元的,裡面有魚丸.大腸.鴨血,還不錯吃啦!!不過我比較喜歡台中逢甲的徐師傅,可是台南的又比較平價ㄋㄟ,好難比較喔!!

011.jpg\

阿美芭樂~~沒來過台南花園夜市的人,應該都聽過阿美芭樂吧!!我買了3種水果..芭樂.草莓.番茄,我想它不合我胃口吧!!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水果,就像吃草莓..我從不加煉乳.果糖之類的,不過還蠻適合想吃草莓又怕酸的人喔!!

012.jpg

我記得那天在台南花園夜市我明明吃了很多呀!!怎麼介紹起來才這幾樣啊!!感覺好像吃太少了ㄋㄟ!!啊!!果然是..神豬附身啊!!哈~~~~

013.jpg

這2位大.小少爺這晚睡的可香甜啦!!吃飽喝足.....就夢周公去啦!!逛了一次的花園夜市,個人覺得真的很好逛..很好吃...很好買耶!!比起台中的文心夜市真的好太多了,雖然..一樣人潮眾多,但是花園夜市規劃的比較好耶!!每次去逛文心夜市都只是在人群中塞人....根本看不到也買不到東西,還是花園夜市讓我荷包減輕許多啊!!!

 

台南美食二日遊之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