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的第一站...就由祿記..為我的美食之行揭開序幕囉!!

剛來這時...老公還很瞧不起它呢!!還說..這會好吃嗎???結果吃了一口..讓他驚艷無比啊!!很大一顆的水晶餃...內餡是包筍子外皮超Q的喔!!只不過..老公一次買了10顆,為了之後的美食..我們只能吃完一半的份量了。

01.jpg

茂雄蝦仁肉圓~~其實我們是為了來吃它的 " 芋粿 ",畢竟肉圓...還是台中的美味啊!!這蝦仁肉圓的醬料....有很濃很香的蝦醬味道,連芋粿也淋上這醬料呢!!至於芋粿好不好吃....應該算好吃吧!!因為我不愛這東西,不過....它可是真材實料的芋頭去做的,而肉圓呢??我只能說...我愛台中.. " 大里的涼傘樹肉圓 "啦!!

02.jpg

金得春捲~~上一次來台南已經吃過了,因為好吃..所以特地又來買啦!!

阿松割包~~剛好在金得春捲的斜對面,又在網路看過..所以也順便買來吃吃看囉!!不過...我看到時...完全不想吃了,光看我就覺得還是台中東海的割包比較合我胃口啦!!而且老公說..不好吃,所以..我浪費食物了,老天爺...原諒我啊!!

03.jpg

之後我們就先進飯店休息一下,儲備一下體力,晚上再繼續挑戰囉!!

會PO這飯店的照片是因為....它的大廳好漂亮喔!!可是...房間讓我很失望,比起上次來台南住得整整貴了1000元,可是卻差沒多少,都怪我太臨時決定來台南了啦!!!我也好想住住康橋喔!!聽說平價又好呢!!

04.jpg

太陽下山了...天黑了,也就是我們繼續奮鬥的時候囉!!

我們先來到很火紅的 " 雙全紅茶 ",真的只賣紅茶而已ㄋㄟ!!它的紅茶很香...而且也不會很甜,雖然它有宅配,但是我不會這麼做,因為一瓶也只不過75元,宅配都比紅茶貴了,不過大量就另當別論了啦!!

05.jpg

後記:祿記的水晶餃...一直讓老公念念不忘,因為我們沒吃完,到了隔天老公還捨不得丟呢!!!就知道有多好吃了,不過...這也告訴我們,任何事務部要只看外表,內在才是重要的喔!!!


花園夜市篇(請按我)~~~

arrow
arrow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