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都已跨一年度了.....才來補這一篇食記,沒辦法ㄇㄟ!!最近生了...懶惰病啦!!!還不是我家那一個一直碎碎念.....還真的都忘了我有部落格這回事呢!!!!

因為已經事隔很久...就簡單介紹一下囉!!!還是要多捧場喔!!!這一餐是我們當主人...所以當然不能丟臉囉!!!要好好選擇一下了....光聽到是..李濤愛吃的..就嚇死人了吧!!!!哈~~~~~~~

RIMG0677-1.jpg

菜單~~看到眼花撩亂...不過沒關係~~你可以依照你的用餐人數來決定套餐,這就是懶人的選擇方法啦!!!沒辦法ㄇㄟ...第一次來..就讓老闆推薦囉!!!!

RIMG0719-1.jpg

這裡空間並不大,大約共3大桌2小桌吧!!所以..一定要預先訂位喔!!!

1.jpg

左上---油悶筍~~很入味...只是我喜歡辣一點~~

左下---八寶辣醬~~很適合下酒菜....但我不喝酒,很可惜ㄋㄟ!!!

右上---上海烤麩~~第一次吃這....東西,大家說很像罐頭....有點甜甜的,不是我的菜,不過很特別。

右下---鍋巴蝦仁~~這...一定要趁熱吃..除非你喜歡吃軟軟的鍋巴,蝦仁的量也給的很多喔!!!!我很愛唷!!!!

3.jpg

湯..是一人一盅,所以大家都點不同的口味,所以我就不介紹囉!!!

左上---醃燉鮮~~     右上---蘿蔔牛腱湯~~  右下---元盅土雞湯~~

左下---枸杞蔘鬍豬肚&豬尾湯~~哈!!從不吃這類東西的老公....竟拿到這一盅,很倒楣吧!!!!不過他還是..當乖寶寶把它喝光光,表示...是好喝的吧!!!

4.jpg

左上---冬瓜排骨湯~~

左下---刈包配菜~~ 右上---東坡肉~~  右下---刈包~~這....東坡肉...未免太讓我捨不得吃它了吧!!!!好油油亮亮呀!!!!真的是太....美味啦!!!!看到我又流口水啦!!!!!!不行!!!!!!!我要克制....要減肥...哈~~~~~

5.jpg

左上---紅燒獅子頭~~我沒吃...因為我飽啦!!!!真的太飽了...,這真的是6人份的份量嗎????

左下---腐乳肉~~品嘗了一小口....不過只記得還不錯吃,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它囉!!!!

右上---糖醋高麗菜~~真的...一口也沒吃,拍謝囉!!!!我的肚子空間有限~~

右下---芹菜豆干炒肉絲~~嗯!!!我喜歡....也因此多吃了幾口,害我胖啦!!!!ㄏㄏㄏ....

6.jpg

左上---絲瓜炒蛤蜊~~雖然..是平常家中會出現的菜,但我很喜歡吃,炒得很鮮甜耶!!

左下---豆沙鍋餅~~它......是甜的..所以不是我朋友,哈~~~

右上--紅燒滑水(草魚)~~這一道菜...很特別唷!!!因為老闆特別出來講解一番呢!!說這可是燒了45分鐘才好的喔!!!也因此...害我們的肚子雖然很撐了...還是把它吃光光啦!!!!

右下---冰糖蓮子紅棗甜湯~~又是甜的...不過這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啦!!!!

7.jpg

感情時好時壞的...哥倆好~~~

2.jpg

你相信嗎???這一餐6人份的合菜...竟只要2700元耶!!而且還沒收服務費喔!!!而且飲料還是可以喝到飽喔!!!會不會太俗啦!!!!快來吃吧!!!!!

 

店家資訊:

上海知味園私房菜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0號

營業時間: 中午12:00到下午2:30   下午5:30到晚上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