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冷啊!讓我想起冬至的到來,就來應應景介紹一篇湯圓吧!

RIMG0276-1.jpg

這一家.....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每次我就跟老公說..只賣湯圓跟雞絲麵就可以生意這麼好,一定很好吃吧!不過....為啥我一直沒來試吃一下ㄋㄟ,因為我從小到大就跟湯圓不認識啦!而且大人說...吃湯圓就長一歲,那我都不吃...嘿嘿嘿...不就永遠青春嗎???事實證明了....是真的,哈哈哈!!!!

RIMG0262-1.jpg

我們只點了一碗雞絲麵分食,這雞絲麵....真的與平常吃的不一樣耶!不會軟爛也不容易斷呢!而且又很香,真的很好吃!

RIMG0269-1.jpg

又點了跟我不認識的鮮肉湯圓,因為我很少吃湯圓,不過它跟我印像中的湯圓不一樣ㄋㄟ,光是外皮真的....真的.....超級Q而且又不黏牙,鮮肉也很鮮甜,它.....真的讓我對湯圓改觀了,喜愛吃湯圓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喲!

RIMG0272-1.jpg

寫著寫著....又讓我冷起來好想吃一碗熱熱的湯圓喔!

 

店家資訊:

湯圓之家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111號

營業時間:18:00~23:00,周日休。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檜木桶
  • Necessity is the mother of invention.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