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IKEA的關係,所以我與老公決定要來中壢吃牛肉麵,這是我們學生時期都覺得超....好吃的一家,距離上一次來這吃已經2年多了吧!上一次也是因為上台北看聯合公園的演唱會專程來吃的,雖然現在嘴吧變叼了,但是我們真的還沒吃過比這裡好吃的牛肉麵,所以這裡的牛肉麵還是很好吃啦!

RIMG0060-1.jpg

其實這裡有名的還有另一家"永川牛肉麵",但是不合我與老公味口,不過兩家生意都很好ㄋㄟ!而且電視也都有報過喲!

1.jpg

我們依然點了最愛的牛肉麵,不過我是點冬粉啦!我實在太愛吃冬粉了,連騏騏也一樣,所以我們又合吃一碗了,之後老公又加點了水餃,這裡的水餃內餡是沒調過味的,單吃可吃出豬肉的鮮,但是一開始會不習慣呢!覺得很無味,不過如果再沾上醬油,就又不同凡響了耶!算是很特別的好吃啦!這裡的牛肉麵比較屬於重口味的,而且都會稍微辣辣的,而且這裡加麵加湯不用錢耶!有沒有很好呀?!

2.jpg

 

店家資訊:

新民牛肉麵

地址:中壢市民權路65號

電話:03-4935896

 

結束了美食饗宴,當然就直接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囉!

ㄏㄏㄏ!這兩個小鬼來這裡是打算將沙發坐個夠是不是啊?每一個都去試坐耶!

1.jpg

來這裡雖然沒有買到原本想買的床組,但是也隨便買了一些雜七雜八啦!

2.jpg

我很喜歡逛IKEA,但是為什麼台中就是沒有ㄋㄟ?希望台中趕快有IKEA,這樣我就可以常常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