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原本要去吃泰式小吃的,結果老公看到這新開的水餃館這麼大間,就決定來這吃看看囉!

RIMG0007-1.jpg

很有質感的菜單,真的不像小吃店耶!不過真的都是平價的ㄋㄟ!真不可思議啊!

1.jpg

連每道菜的圖片也都這麼令人垂涎三尺呢!

2.jpg

左上~酸辣湯--- NT 30元~嗯!真的不好喝,而且好少料喔!我想 " 康寶 "的都比較好喝呢!

右上~鍋貼--- NT 1個5元~就還ok啦!不過裡面內餡還蠻多的,只不過有點像是冷凍食品耶!

左下~蔥花蛋捲餅--- NT 40元~這就應該是今天唯一比較好吃的一樣吧!不過個人覺得太乾了,比較不合我胃口耶!

3.jpg

左上~小米粥--- NT 外帶20元~啥!這是內用免費的耶!會不會太便宜了,不過我本身就不愛,所以是給小飛吃的,但小飛卻不捧場ㄋㄟ!

右上~招牌乾麵--- NT 45元~太貴了啦!又沒什麼特別的配菜,就單單只有麵耶!而且有點過鹹了,也不太好吃呢! 

左下~ 高麗菜水餃--- NT 1 個5.5元~這裡的水餃有許多種選擇,但老公說就選最安全的吧!結果......也是SOSO而已,不如吃鍋貼還比較大顆比較划算呢!

4.jpg

這一家真的很不合我胃口,但生意感覺還普普耶!也不會太差呢!我想應該是它的用餐環境吧!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麵店這麼大間又有冷氣的耶!就用餐環境來說真的很好,因為這麼平價的麵店有如此的用餐環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至於菜色嘛!我只能說真的很不合我胃口啦!

 

店家資訊:

五花馬水餃館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3段73號

電話:04-2320-6887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曉惠
  • 可是我覺得滿好吃的的ㄚ像它們的豬肉捲餅就很好吃其實每個人口味比較不同而且裝潢也很漂亮我每個星期六都會家庭日去那裡聚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