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原本要去吃泰式小吃的,結果老公看到這新開的水餃館這麼大間,就決定來這吃看看囉!

RIMG0007-1.jpg

很有質感的菜單,真的不像小吃店耶!不過真的都是平價的ㄋㄟ!真不可思議啊!

1.jpg

連每道菜的圖片也都這麼令人垂涎三尺呢!

2.jpg

左上~酸辣湯--- NT 30元~嗯!真的不好喝,而且好少料喔!我想 " 康寶 "的都比較好喝呢!

右上~鍋貼--- NT 1個5元~就還ok啦!不過裡面內餡還蠻多的,只不過有點像是冷凍食品耶!

左下~蔥花蛋捲餅--- NT 40元~這就應該是今天唯一比較好吃的一樣吧!不過個人覺得太乾了,比較不合我胃口耶!

3.jpg

左上~小米粥--- NT 外帶20元~啥!這是內用免費的耶!會不會太便宜了,不過我本身就不愛,所以是給小飛吃的,但小飛卻不捧場ㄋㄟ!

右上~招牌乾麵--- NT 45元~太貴了啦!又沒什麼特別的配菜,就單單只有麵耶!而且有點過鹹了,也不太好吃呢! 

左下~ 高麗菜水餃--- NT 1 個5.5元~這裡的水餃有許多種選擇,但老公說就選最安全的吧!結果......也是SOSO而已,不如吃鍋貼還比較大顆比較划算呢!

4.jpg

這一家真的很不合我胃口,但生意感覺還普普耶!也不會太差呢!我想應該是它的用餐環境吧!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麵店這麼大間又有冷氣的耶!就用餐環境來說真的很好,因為這麼平價的麵店有如此的用餐環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至於菜色嘛!我只能說真的很不合我胃口啦!

 

店家資訊:

五花馬水餃館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3段73號

電話:04-2320-6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