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時不是吃國光路的金豆漿就是吃家裡附近的早餐店,這一天老公提意來吃點特別的,就是..............三商巧福的早餐,沒錯,三商巧福已經開賣早餐有好一陣子了,不過我到是第一次來吃呢!

不知是三商巧福的早餐生意都這麼不好,還是只有我們大里店這樣不好,真的只有小貓兩三隻耶!哈!哈!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啦!不過我很喜歡大里這一家三商巧福的環境,因為......印象中的三商巧福都是小小一家耶!可是大里這一家不是我在說的啦!真的超大一間的啦!簡直都可以開同學會了啦!

有沒有超大一間啊?!這桌椅的照片可是不同方向拍的喲!也就是兩邊都有座位喔!

090906-大里三商巧福早餐1.jpg

這裡早餐只有粥與麵與壽司的選擇,因為平常就常吃牛肉麵或拌麵了,今天當然選擇吃粥囉!不過呢?真是不好意思ㄋㄟ,因為實在是隔太久才寫這篇食記了,我都忘記餐點的全名了啦!反正就是有皮蛋的粥囉!我們都點套餐有附一杯飲料,也才49元而已喔!真是有夠便宜的啦!

090906-大里三商巧福早餐2.jpg

雖然這碗粥看起來很大一碗,但是啊?湯比較多啦!不過已夠一個人吃了啦!我還可以跟小朋友分食呢!而且聽說飲料可以續杯喔!

090906-大里三商巧福早餐3.jpg

你看看!有沒有超空蕩的啊!我從來沒看過三商巧福這麼少人的啦!這一天早餐只花了我們98元,真得從來沒吃過這麼便宜的早餐啦!如果你吃膩了三明治.飯糰.炒麵....等早餐,也可以試試喔!不過至今我也只來這一次而已,並不是不好吃啦!只是對我們來講有點遠啦!而且平常也很習慣的吃......一般常吃的早餐啦!哪天.....你也想吃吃看不同的早餐,來三商巧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