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我大概只住過2~3家的旅館吧!而看得順眼又價錢我覺得合理的,也大概只有這幾家,沒辦法,住不起五星級的飯店ㄇㄟ, 而這一家大來飯店我也住過好幾次了,因為附近有捷運站又有提供住宿停車又有附早餐,真的很適合我們啦!

2.jpg

這一間就是我們一家4口又加一位跟屁蟲要住宿2晚的房間,房間還蠻大的,而且遇到颱風不能跑太遠,這房間待了2天感覺還不錯,只是床比我家的硬了點,害我睡得腰痠背痛,不過最大原因還是飛飛害的啦!睡姿太差常常害麻麻差點摔下床了。

4.jpg

浴室很大一間,尤其是浴缸大到可以給我與老公一起泡澡了,只是它竟變成小朋友的游泳池,真是ORZ。

5.jpg

雖然我們在這裡住了兩晚,可以用餐兩天的早餐,但我們只有第三天在這裡用餐而已,雖然這裡是簡單的中西式早餐,不過還挺豐富的,尤其對我這愛吃粥的人真是高興啊!

1.jpg

瞧瞧!!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呢!連沒吃的飛飛也玩得很高興喔!這一餐吃的我肚子快撐爆了啦!真的很滿足耶!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