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關係,這一天好像幾乎全台都放假一天吧!不過我們竟都身處台北了,當然不能錯過美食囉!所以依然按照原定計畫第二天的早餐要去吃阜杭豆漿,這是在嘛琪的部落格看到的,之前老公還在這區上班時就已叫他先去吃吃看了,所以這次當然不能錯過了,誰之......它靜休息,喔!我的天啊!我風雨無阻來吃他竟給我沒開,真是......,只好在這附近隨便早一家吃囉!

這一些就是我們隨便點的早餐~

 

1.jpg

我只能說 " 難吃 ",不過大小寶貝還是吃的很開心啦!因為風雨挺大的,所以吃完早餐我們就回飯店渡過颱風假了。

2.jpg

也因為颱風天我們不能亂跑,而且捷運還停駛,我們只好在飯店附近覓食了,為了讓小朋友能玩得開心,我們來到他們最愛的麥當當,這樣在室內也可以讓他們消耗一下體力,以方便下午好入睡啊!

3.jpg

這一篇完全是記錄一下颱風天在台北是如何度過的,不過現在想起來,越吃不到的好像越想吃ㄋㄟ,我想下次再來去台北玩吧!一定要吃到阜坑豆漿,等我喔!

 

arrow
arrow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