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幫我按一下推薦喔!

打開包裝,熟悉的麵香味撲鼻而來,你可以選擇大口咬下,品嚐最原始的麵塊香味,也可以選擇將麵塊壓碎,但不論是採用哪種吃法,最後將重重的胡椒鹹味調料灑在碎麵上,就是吃科學麵的關鍵時刻,吃下這最後一口重味的碎麵,口中的幸福滋味久久不散…

這一包是統一科學麵包,淨重有40克,也就是大家從小到大的美味零食。

RIMG0001.JPG

這一包是統一科學麵mini包,只有15克。

RIMG0002.JPG

來看看它們有什麼大小差別?!

RIMG0004.JPG

再來一張有原子筆與它們比較,這樣比較清楚了吧!

RIMG0005.JPG

現在就派出我家打從自娘胎起就超愛吃的小帥哥來為大家示範要如何吃它。

你看!騏騏有沒有很熟練啊!

63.jpg

之後在打開加入調味粉包後,再用你的小手抓緊袋口,上下左右搖一搖,美味的科學麵你就可以細細品嘗了。

64.jpg

下面的左邊是~統一科學麵mini包

        右邊是~統一科學麵包

這兩種都是我家唯一會放在房間的零食,兩種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統一科學麵mini包比較不會辣辣的,但卻有一番不同的香味,至於統一科學麵包大家都知道它的美味了,我就更不必詳細解說囉!

65.jpg

騏騏示範吃統一科學麵mini包,吃統一科學麵mini包它最得心應手了。

RIMG0012-1.jpg

說到這統一科學麵包真是說也說不完啊!記得小時候都會瞞著媽媽去偷買來吃,之後吃完再擦完嘴巴漱口,不然味道會殘留嘴中許久啊!長大成人之後就可肆無忌憚的吃了,而且連出國旅遊也一定要帶著解解饞呢!就連懷胎10月也無法誡口啊!才會造成兒子也跟我這麼愛它,真是令人無法忘懷的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