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Mobile01 旅遊美食發現這一間平價的關東煮,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就跟老公提議說來去試試看囉!

RIMG0001-1.jpg


店面很寬敞,而這看板雖然很大,但因我們是從中港路那方向來這,所以是先看到上面那一小看板,因此來這要仔細注意看一下。

26.jpg

這裡有許多特別的關東煮,看了名稱我都想嘗嘗看。

27.jpg

排放很整齊又很明確的關東煮,讓你很好挑選喔!

28.jpg

很特別的黑板,主要是教你如何調出好吃的沾醬啦!

RIMG0009-1.jpg

左上是~老闆正忙著煮戰地炒泡飯,這可是我聽到每一位客人來這都必點的喔!

右上是~用餐區與點餐區用透明塑膠區隔開,這樣用餐就不會很悶熱,貼心ㄋㄟ!

左下是~裝潢的非常像小學生的教室場景,讓你有如回到小學生的時代,大兒子又剛好準備升小一,很高興呢!很可愛吧!

右下是~牆上擺著一些復古裝飾品。

29.jpg

蠻多樣化的關東煮菜單。

RIMG0023-1.jpg

左上是~自己調配喜愛的沾醬區。

右上是~飛飛等不及要吃,因為麻麻還在拍照啦!

左下是~老公點了一些超超超不特別的關東煮,因為我都在到處拍照根本不知老公點了些什麼,這一碗上桌時我整個傻眼,怎......麼都沒點特別的啊?!但是它的貢丸很Q,吃起來很像是新竹海燕的,湯頭也很鮮甜,好喝!

右下是~騏騏正很努力的在開飲料啦!

30.jpg

戰地炒泡飯,NT 45 元,強力推薦超好吃的,只是老公嫌太小碗,但炮麵一碗不就是這樣的容量嗎?!習慣吃泡麵加上辣醬的我們,當然不能免淑的又加囉!吃泡麵就是要辣才對味嘛!

31.jpg

這一餐加上兒子的飲料共花了150元,真是便宜到不得了,非常划算的一家店,其實我們沒有吃超飽,因老公還要去吃梁婆婆臭豆腐,所以故意點不多,但老公這次都沒點特別的,所以我下一次要來大吃特吃番。

 

店家資訊:

小川田關東煮

地址:台中市西區每村路一段800號

TEL:04-23726233

營業時間:平日(週日~週四)午餐+晚餐

            假日(週五~週六)午餐+晚餐+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