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的飛飛獨特爬行式篇(請按我),麻麻我真的又要說說你這位小鬼了,你真的令麻麻我懷疑你真的是我生的嗎?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懶的小孩,你懶的爬行自己研發獨特爬行式,麻麻我管不著,但喝奶也是你自己的事,為什麼要讓麻麻我這麼辛苦呢?況且你已不是小嬰兒了會自己喝奶了,為什麼你從不自己拿奶瓶呢?Why?Why?Why?

飛飛說: "麻麻你又再叫我嗎?我舉手大聲喊...有!有!有!

RIMG0025-1.jpg

從飛飛出生至今,麻麻我不知教了你幾次拿奶瓶,但......你始終把兩手一攤就是不願意拿,可是你喝飲料時明明就愛搶著拿啊!所以囉!麻麻也左思右想了許久該如何對付你呢?這是麻麻這星期才發現餵奶的好寶物,為什麼呢?來看看囉!

將!將!將!就是跳.跳.虎.玩.偶,別小看它,它可是我餵飛飛喝奶時的寶物喔!

RIMG0299-1.jpg

你看看!跳跳虎是不是很帥氣啊!

RIMG0301-1.jpg

事情就是在6月13日的中午,你看飛飛喝奶情形真的很令人ORZ!飛飛說: "我不拿就是不拿,如果喝不到大不了不喝囉!反正奶奶又不是我的最愛,嘻!嘻!嘻!"

RIMG0034-1.jpg

你看麻麻為了拍下這一張還得一手扶著奶瓶一手拍照,真辛苦。懶小孩還不趕快嬰嬰困還再偷喵麻麻,真是的。欠.....啊!

RIMG0037-1.jpg

有這麼懶的兒子,麻麻總是要學會應變能力的,無論何時何地,所以即使坐娃娃車時也是,你看這是不是好方法啊!還可以一邊逛街喔!真輕鬆!!

RIMG0254-1.jpg

但到了晚上或半夜怎麼辦呢?你想睡覺麻麻也想啊!不過沒關係,麻麻我也已出頭天了,你看跳跳虎是不是好幫手啊!哈!哈!哈!原來餵奶也可以這麼輕鬆啊!

RIMG0295-1.JPG

麻麻我真的屢試不爽喔!真的很好用耶!

RIMG0296-1.JPG

飛飛說: "麻麻你自己看,有人服務會有誰要自己來呢?這樣不是很享受嗎? "

RIMG0132-1.jpg

 

PS:

澄清啟事:1.我們飛飛不是不會爬行,據麻麻研究,這樣爬行方式好像比較輕鬆,而且手.腳膝蓋也不會痛喔!不信嗎?你可以自己試試喔!

             2.飛飛也不是不會拿奶瓶,他不喝時也會學麻麻泡奶時搖搖奶瓶呢!他也是很厲害的,只是.......總歸一句話,就是.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