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是一個超...超....挑食的小小朋友,他最愛的不是他的奶奶,只有肚子超餓時他才願意喝不然就是要睡搞搞的時候,而他的最愛是飲料,尤其是泰山冰鎮水果茶,就像我弟也就是他的小舅舅說,他吃東西時飛飛都不會吵,唯獨喝飲料時會一直唉唉叫吵著要喝,飛飛平常幾乎很多東西都不吃,包括飯.零食.餅乾....等,除非當天心情特好才會特例吃一點飯或菜,而且只要是他不喜歡的一定馬上吐出來,即使是願意吃的也吃沒超過5口吧!你看,這小子有多挑食了吧!不過呢?很多不能吃的他倒很喜歡放到嘴巴咬。就像下面這一張囉!所以麻麻知道他喜歡吃什麼會盡量買給他吃囉!而且是一次能吃很多的喔!

RIMG0693.JPG

飛飛又生氣又耍賴的假哭說: "麻麻,你說這麼多我的壞話那到底有沒有要買給我吃啦?!" 你看,有沒有很假啊!麻麻很壞,超.....喜歡看他假哭而且還使命的拿相機拍照完全不理會他,等拍夠了才願意安撫他,哈!哈!哈!

RIMG0700.JPG

第一次飛飛吃到它是在婆家吃到的,而且我也是無意間才發現飛飛超愛吃的,他可是可以一次吃一小包,你一定覺得沒有很多啊?但他這樣已經嚇壞所有人了,所以我爸也就是最疼他的外公就說他喜歡為什麼不多買呢?誰知當時只剩3小包啊!而且問婆婆哪裡買的?他竟以為是自己買的,當然事實不是如此,於是麻麻在Yahoo!奇摩網路找了許久都沒找到,婆婆才想起是朋友送的,詢問之下才知是網購的,但.......為何我找不到呢?雖然婆婆已託朋友代買,但麻麻是打不死的蟑螂,所以呢?我找到了啦!就是這............一家昇田食品有限公司出產的啦!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杏仁小圓餅,每包85元,裡面有18小包,又每一小包有20片,一片剛剛好是我們飛飛的一口,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只要是杏仁的相關東西我都一概不碰。

DSCN6554.JPG

成分與其他相關資訊。

DSCN6557.JPG

公司詳細資訊。

DSCN6559.JPG

營養標示也就是肥胖指數啦!

DSCN6563.JPG

其實這一家還有賣很多東西,與杏仁小圓餅同類型的還有紅鞠的飛飛也很愛,我想應該都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