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騏說: "麻麻,你該不會連逛逢甲也要拍照吧?!"是的,是的,麻麻我就是要..拍。

RIMG0089.JPG

飛飛說: "你們又要買什麼好料的了,有沒有我的份啊?!"

RIMG0091.JPG

飛飛又說: "哦!原來就是麻麻最近天天喝的橘子工坊喔!這..我知道我知道,麻麻超愛喝它的鮮百香QQ綠茶,而且還是小舅舅介紹給麻麻喝的說,害麻麻現在都變心不愛喝50嵐了,也害我不能常常吃到50嵐的粉條了,哼!哼!哼!小舅舅我...我...恨你啦!還我50嵐的粉條來。"

這我就真的要說真心話了,以前我......超愛喝50嵐的,但自從喝了一次橘子工坊就變心了,不過如果不是在台中市的西屯區,也只好又喝50嵐了,因它竟全台中市只有2家,會不會太少了啊!我會變心不是沒道理的喔!因為它的果汁都是現榨的,而且都真材實料,連我媽都說他的金佶檸檬比較好喝而且才35元,而50嵐的竟....要價50元,會不會差太多了啊!橘子工坊真是啊!

RIMG0092.JPG

以前來到逢甲從不會有慾望來吃這一家金牌巨無霸臭豆腐,但無意間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那就來去嘗嘗囉!我們是點不辣的,沒辦法愛吃鬼一推只好將就囉!不過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啊!真的外面很酥裡面很嫩醬汁很特別,講的好像很老套,但真的就是如此,我想我以後來逢甲不會錯過它了。

RIMG0094.JPG

剛炸好又熱騰騰的臭豆腐。

RIMG0095.JPG

店家的獨特醬汁。

RIMG0097.JPG

看吧!有沒有很好吃啊?!真的很好吃。

RIMG0098.JPG

我從不買這土耳其冰淇淋,因我不是很愛奶味的冰淇淋,也不想花錢被玩弄,但這一次就不同了,我帶了這麼多跟屁蟲,就讓他們被玩弄一下我也開心一下,而且他們難得有冰淇淋吃高興得很呢!哈!哈!

看看吧!我可沒欺負他們喔!他們很開心吧!

RIMG0104.JPG  

連我兒子也很高興呢!

RIMG0112.JPG

自稱為"自由女神",你有看過這麼黑又這麼......胖的自由女神嗎?還叫我一定要幫他拍張照,真是.......。你可別小看他喔!他的體重可是比我懷第一胎時還要重耶!現在也快跟生完兩胎的我不相上下了。怎麼每天運動還越來越胖啊!真是的!!

RIMG0118.JPG

以前總是會被來買大腸包小腸的排隊人潮嚇到打退堂鼓,況且有兩家,兩家都排了嚇死人的隊伍,因此從沒吃過,但在打聽之下聽說官芝霖大腸包小腸比較好吃,當然我兩家都有買來吃過,但是我覺得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比較好吃比較和我胃口,因他的米腸外皮烤的比較酥裡面也很有口感,包的料也夠味夠香,不過我想應是個人口味不同的關係吧!不然百膳工房怎麼會生意也這麼好呢?!

RIMG0122.JPG

這是位於逢甲路上的徐師傅麻辣臭豆腐,這一家我跟老公應該有吃13年之久了吧!起初是吃中壢觀光大夜市的簡師傅麻辣臭豆腐,因為專科時是在中壢讀書,之後回到台中一直無法忘懷這味道,無意間看到徐師傅麻辣臭豆腐,當時他還在未改建的眷村巷內呢!一開始老公是發現老闆怎麼跟簡師傅麻辣臭豆腐的老闆長這麼像啊!才去是吃得看看的,結果果然味道一樣,我想應該是系出同門吧!只是名稱不同罷了,也因此我們再也不吃別家了。

新菜單,多了好多樣式喔!下次要再來嘗嘗新的。

RIMG0136.JPG

這是微辣的麻辣鴨血,我與兒子分食的,他也超愛吃鴨血,而且可以吃很多喔!

RIMG0149.JPG

這是中辣的麻辣豆腐+鴨血,老公吃的,這我個辣度我就承受不了了。

RIMG0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