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生以來,看過這麼多小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小朋友是這種爬法的,而且.......他還是我生的,真是ORZ!!

飛飛說:"麻麻你是不是在說我的壞話啊?"

RIMG0799.JPG


第一次我跟拔拔電話形容飛飛爬行方式時,我說:"拔拔你應該有看過乞丐在地上乞討吧!你兒子就是如此的爬法。"拔拔說:"你怎麼可以如此說自己的兒子?" 我說: "好,沒關係,等你休假你自己看,你就會說我形容得很貼切了。" 之後拔拔當然也很認同我的形容啦!!

因此過了一陣子............拔拔竟叫麻麻一定要錄影存證,還叫麻麻一定要用到部落格,這.........不是陷害麻麻嗎?所以囉!飛飛啊!麻麻是愛妳的喔!你不要怪麻麻是拔拔逼麻麻的喔!等你長大就知道什麼是"冤有頭債有主"知道嗎?

PS:哥哥還在旁邊幫弟弟配音,有沒有很...........機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