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兄弟倆常在房間玩的遊戲,而且弟弟這次可是模仿哥哥唱歌的模樣喔!真的是像極了呀!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天因為與老公將家裡的廚房才打掃乾淨,為了不想太快用髒,就跟老公提議說與公婆到九號碼頭覓食吧!

原本想預先訂位的,但九號碼頭很屌的竟不接受假日訂位,只好來這等待了呀!還好不是等太久,不然公婆大概又要像上次一樣去對面隨便找一家比較沒人的吃了,所以這一次是我第二次來卻是第一次吃到ㄋㄟ!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這又是2個月前的食記了,我真的要努力啊!

這一天我弟中午才去吃過,剛好今天不知吃啥,就來去吃吃看囉!雖然我與老公都不太愛義大利麵,因為都不喜歡有奶味的ㄇㄟ,可是我弟掛保證說適合我們去吃,就相信他一次吧!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天原本要去吃泰式小吃的,結果老公看到這新開的水餃館這麼大間,就決定來這吃看看囉!

RIMG0007-1.jpg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趕快把上個月的聚餐食記趕出來吧!不然又要來到10月份的聚餐了。

當時聽說要請這一家時,我呢?真的沒什麼動力耶!並不是它在網路不好評喔!只是在好多年前就看過別人介紹了,而因為沒引起我的愛吃慾望,所以就.......。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放假時不是吃國光路的金豆漿就是吃家裡附近的早餐店,這一天老公提意來吃點特別的,就是..............三商巧福的早餐,沒錯,三商巧福已經開賣早餐有好一陣子了,不過我到是第一次來吃呢!

不知是三商巧福的早餐生意都這麼不好,還是只有我們大里店這樣不好,真的只有小貓兩三隻耶!哈!哈!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啦!不過我很喜歡大里這一家三商巧福的環境,因為......印象中的三商巧福都是小小一家耶!可是大里這一家不是我在說的啦!真的超大一間的啦!簡直都可以開同學會了啦!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特別寫這一篇是有原因的,一開始會幫飛飛買新鞋是因為舊鞋太小雙了,可是呢?這一雙新鞋才穿一個星期麻麻我就嫌棄它了,並不是太醜也不是不好穿,而是.......飛飛的小腳丫竟每天都臭嘛嘛的,睡覺時還把臭腳丫放在麻麻我的臉上,是怎樣.....要與麻麻我分享嗎?麻麻我可是會被燻死的,為了我往後長遠的ㄖ子,麻麻我這次可是很認真尋找新鞋喲!

1.jpg

rita0704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